close
噢,說起來這已經是五天前的事了。


其實也沒什麼,只不過莊家連一之後一拿到牌就長這樣。






情形是這樣的:
話說上週末心血來潮突然想打麻將,我本風西風,前兩圈手氣普普,到了西裝我做莊,第一場流局,第二場無條件連莊,所以旁邊一顆骰子,我開門,牌裡一花(一台)四花,補完牌摸了門牌再打了一張就變這樣。

注意看,我是平胡帶兩張青發,有沒有這麼酷?

很帥氣的打了一張三條之後就大喊聽牌,三家全都嚇到,心裡在OS:原來這就是天胡啊˙˙˙

看到了嗎?我單吊一張八筒。

雖然是天聽,但並沒有人在第一輪就放槍,等到了第三輪,我上家打了一張西風,下家Sally喊碰,可是你馬的老子已經摸牌了,她只好瞪了一眼很不情願的把牌放下。

睜大眼睛一看,我摸到了一張一花,這代表我本家的兩個花都已經到手了(兩台),伸手往補牌區一摸,還沒看牌我就知道我摸對了。


八筒一張。

可惜是這時候忘了照相起來。


算台的時間到了:
天聽(8)莊家連一拉一(2)槓上自摸(2)平胡(2)發財(1)兩張花(2)

至於有些地方台數算法略有出入,純粹分享,在此就不加研究。
不過其實這些都不重要。



好了,重點來了,現在是台北時間4月18號,是新中13屆校花白目柔的生日。

請大家向她說聲Happy Birthday   

其實我只是懶的再多打一篇祝賀文,反正you know I know哈哈哈,阿還有今年手頭比較緊所以買不起卡片也付不起郵資,只好把我的無敵天聽牌送給妳,剩下的回台灣再說。




最後,

生日快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s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